嘉義Dyson戴森吸塵器維修站推薦:潔森工坊是你專業、值得信賴的選擇

戴森吸塵器運作異常?深度清潔的重要性你知道嗎?

目前我們團隊最常接到的客戶問題就是吸力下降,或者產生異常聲音時,直覺是不是機器快壞掉了,實際上,這些問題很可能是由於機器內部積聚太多汙垢所導致的。

一臺吸塵器的吸力與其清潔程度有著直接的關聯。汙垢的積聚不僅會嚴重影響吸塵器的效能,還可能導致吸塵器運作異常。

在大多數情況下,清理吸塵器內部的汙垢就能恢復其原有的性能。因此,深度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對於保持其高效運作非常關鍵。

吸塵器污垢滿滿,這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問題。對於各種吸塵器來說,特別是品質卓越的Dyson戴森吸塵器,定期的清潔和維護是保持最佳運行狀態的重要部分。

如果你的吸塵器中充滿了污垢,可能會引發一系列的問題,並對你的機器造成潛在的損壞。

你可能會問,清潔一臺Dyson戴森吸塵器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和精力呢?其實,一般使用者大多使用最簡單的清潔方法,這個過程並不會太過複雜。

定期檢查吸塵器的塵杯,一旦發現有過多的塵埃或垃圾,就應立即清理。

此外,濾網也是吸塵器中容易積聚汙垢的部分,定期清洗或更換新的濾網對於保持吸塵器吸力十分重要,但是超過半年的吸塵器,就需要最完整的深度清潔服務了。

在潔森工坊,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能夠為各種Dyson戴森吸塵器提供專業的維修和保養服務。

因此,不要等到吸塵器出現問題才開始考慮清潔和維護,這樣反而可能導致更大的損壞,增加維修的困難度和成本。

如果你不確定如何正確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或者擔心可能會損壞機器,我們在潔森工坊隨時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

我們的技術團隊不僅具有豐富的經驗,並且對Dyson戴森吸塵器有著深入的理解,可以說是處理Dyson戴森吸塵器的超級專家,能夠給你提供最適合的清潔和維護建議。

在潔森工坊,我們懂得服務的價值和便利性的重要性。我們的全臺服務讓客戶無論身處何地,都能享受我們的專業服務,不論是北部的臺北,中部的臺中,南部的臺南、高雄,或是東部的花蓮,我們都可以為你提供周全的服務。

一通電話就能讓我們的物流專車到府收件,解決你的困擾。不管你的吸塵器是Dyson戴森、iRobot、小米、Gtech小綠、伊萊克斯、日立,還是國際牌和LG,我們都可以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根據吸塵器的狀況進行詳細的檢查,並提供最適合的維修方案。

我們理解,維修吸塵器可能會造成生活上的不便,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致力於提供快速而有效的服務。當你的吸塵器遇到問題時,你不需要親自將它送到維修中心,只需撥打一通電話,我們就可以到府收件,節省你的寶貴時間。

無論你在臺灣的哪個角落,只要一通電話,潔森工坊就在你身邊。我們將你的便利和吸塵器的運作效能放在首位,為你提供最專業、最便利的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深度清潔流程

1. 專業拆機:在潔森工坊,我們的技師擁有豐富的拆解經驗,能精確拆解各品牌的吸塵器,讓您的機器得到最專業的處理。

2. 深度洗淨:我們使用最先進的清洗工具,對吸塵器進行深度清潔,讓您的吸塵器回復到購買時的全新狀態。

3. 殺菌烘乾:我們的烘乾機不僅能讓您的吸塵器迅速乾燥,更能透過高溫消毒,消除殘留的細菌與微生物。

4. 換濾心:我們提供品質上乘的濾網更換服務,讓您的吸塵器能恢復強大吸力,更有效清潔居家環境。(此步驟會先致電給您確認,不會貿然更換濾心)

5. 上油保養:我們使用專用潤滑油進行保養,讓您的吸塵器能運行更順暢,延長其使用壽命。

6. 原機優化: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對您的吸塵器進行優化調校,讓它達到最佳的清潔效能,為您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

潔森工坊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選用最適合的清潔方式和工具,以確保機器的安全和效能。

潔森工坊的技術團隊有著專業的知識和技術,能夠協助你解決各種問題,讓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重回最佳狀態。

記住,保護好您的Dyson戴森吸塵器,並確保其高效運作是我們的初衷,不僅是清潔,專業的維護和保養讓延長的吸塵器的壽命。

潔森工坊會是你最好的選擇,我們將以專業的技術和誠摯的服務,確保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能夠長久並高效地服務你的家庭。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新竹Dyson戴森吸塵器拆卸清洗服務推薦潔森工坊專注於戴森吸塵器的深度清潔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經驗豐富,技術精湛,致力於幫助您的戴森吸塵器恢復最佳狀態。

彰化Dyson戴森 V10拆卸清洗服務推薦透過專業工具和適當的清潔方式,我們確保您的戴森吸塵器不僅清潔如新,效能更達最佳化。

無論您的吸塵器有何問題,潔森工坊都可以為您提供解決方案,保障您的家庭清潔無虞。潔森工坊,讓您的戴森吸塵器活力全開,為您的生活創造更多可能。臺北Dyson戴森 V11清洗服務推薦

你不必害怕明天,路都是一步步走出來的  文/米格格  剛畢業那兩年,朋友阿凱一直處在極度焦慮的狀態中,情緒也是起伏不定。唯一的發泄方式,就是在網上寫點東西,理解的人給些只言片語的安慰,不理解的人笑笑飄過,看不懂的人說他是在“發神經”,活得虛無縹緲。  其實,他的焦慮不是無緣無故的,許多人大都經歷過:不敢去想未來,不知道明天在哪兒?  走出象牙塔,漂泊在異鄉,手里攥著僅有的幾百塊錢,租著一間簡陋的房子,每天去網吧投簡歷,把城里的各個區都跑遍了,兩個月下來,就是找不到合適的工作。手里的錢越來越少,瞅著昔日的同學朋友都漸漸穩定了下來,心里不由得著急和恐慌。  最難受的,是父母打電話來詢問近況時。實話實說,自己面子上掛不住。父母供養自己多年,盼到了大學畢業,總以為熬出頭了,若知道自己連工作都沒找到,怕是心里會失望。自己能做的,就只有違心地報喜不報憂,說自己一切都挺好,掛了電話之后再偷偷地抹兩滴眼淚。倒不是覺得委屈,而是體會到了生存的艱難和無奈。  沒入世時,想著繁華的城市里,遍地都是施展才華的機會,就像鄉村田野里盛開的小野花那般。可真的走進了社會,才知道多數人不過都是湊合著過日子,總得先在這個無親無故的城市里活下來,才有資格去談夢想。  第一份工作,每個月工資1200塊,阿凱接受了,因為別無選擇。月底發工資,按照天數計算,他拿到了400塊錢。那400塊錢,對于當時的他來說,儼然就是救命的稻草。他握到手心出汗,心里默念著一句話:終于可以生活了。  當日子逐步進入正軌時,生存的壓力基本上已經被解決掉,至少可以租得起便宜的房子、吃得起小餐館的飯菜。然而,最初的那份焦慮卻沒有隨之消散,反而是愈演愈烈了。  周圍有人升職加薪,有人出國留學,有人進了外企,有人買了房子,有人開上了車,還有人已經開始籌備結婚的事了。別人的生活似乎總在大步向前,自己過了生存的基準線,跟別人一比,卻還有著漫長的距離。  身邊的女友也不再像大學時那樣簡單純粹了,一份可愛多冰淇淋已經打動不了她的心,她現在想要哈根達斯;看到別人在城里的某個角落里,有了一個屬于自己的家,再看自己簡陋的出租房,她滿心委屈,雖未直說,一切卻都寫在臉上。  他慌了、亂了,面對著現實中的自己,他不知道明天究竟會怎樣?他所憧憬的那些未來,他給她的那些承諾,在他心里,越發像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  終于,愛情敗給了赤裸裸的現實。許多事,想通了就不會糾纏不休、頹廢消沉。失戀的痛苦在所難免,但阿凱還是清醒的。為了讓自己盡快調整好狀態,從過去的回憶里抽離,他將大把的時間和精力放到了工作中,不再關注周圍的人是否結婚、買房、升職,那些只會平添他的煩躁。  他從原來的辦公室職員,調到銷售部做業務,每天早出晚歸,跟諸多陌生的客戶打交道。這仿佛是一扇特別的窗,讓他有機會見識到另一個世界,也為他的心開辟出了另一條路。他忘記了時間和憂慮,專注于每一天的任務和每一位客戶。  從最初的屢屢遭拒,到后來的小訂單,再到后來拉到了大客戶,一路走得崎嶇艱難,卻也帶給了他莫大的鼓舞和信心,治愈了他心底的傷,驅逐了他莫名的焦慮。  忙碌的日子總是過得很快。現在的他,已經在公司里有了自己的立足之地——獨立的辦公室,辦公室的門上赫然寫著三個字:經理室。是的,靠著自己的奮斗和努力,他已經成了公司的業務經理,有公司配備的車,房子雖然還是租的,卻早已不是簡陋的小屋了。  每逢節假日,他可以坦然地給父母打電話,告訴他們一切安好,偶爾還會接父母過來小住。至于感情,那個最重要的位子依然空著,但他不再焦慮和恐慌,倘若遇見對的人,他相信,他給得起她幸福,給得起她一個溫暖的家。  回首走過的這段歷程,阿凱總是笑著說:“以前,我很擔心我的未來,每天焦慮得睡不著覺,心里就像揣著一窩兔子。后來我也想開了,就只管過好眼前吧,結果日子竟然變得好過了,事業也順當。我突然明白,有些事情你拼命地想、擔憂,根本沒有用,把眼下能做的做好了,結果不會太差。”  人生的路上有無數的驛站可以歇腳,有的包袱可以等到該背的時候再去背,用不著把所有的包袱都背在今天的背上。你我都只能活在此時此刻,所以,真的不必害怕明天。 今天不起眼的努力,成就明天的了不起 把煩惱留給明天,自己過好今天 只要還有明天,今天永遠都是起點分頁:123

蕭紅:鍍金的學說  我的伯伯,他是我童年唯一崇拜的人物,他說起話有宏亮的聲音,并且他什么時候講話總關于正理,至少那時候我覺得他的話是嚴肅的,有條理的,千真萬對的。  那年我十五歲,是秋天,無數張葉子落了,回旋在墻根了,我經過北門旁在寒風里號叫著的老榆樹,那榆樹的葉子也向我打來。可是我抖擻著跑進屋去,我是參加一個鄰居姐姐出嫁的筵席回來。一邊脫換我的新衣裳,一邊同母親說,那好像同母親吵嚷一般:“媽,真的沒有見過,婆家說新娘笨,也有人當面來羞辱新娘,說她站著的姿式不對,生著的姿式不好看,林姐姐一聲也不作,假若是我呀!哼!……”  母親說了幾句同情的話,就在這樣的當兒,我聽清伯父在呼喚我的名字。他的聲音是那樣低沉,平素我是愛伯父的,可是也怕他,于是我心在小胸膛里邊驚跳著走出外房去。我的兩手下垂,就連視線也不敢放過去。  “你在那里講究些什么話?很有趣哩!講給我聽聽。”伯父說話的時候,他的眼睛流動笑著,我知道他沒有生氣,并且我想他很愿意聽我講究。我就高聲把那事又說了一遍,我且說且作出種種姿式來。等我說完的時候,我仍歡喜,說完了我把說話時跳打著的手足停下,靜等著伯伯夸獎我呢!可是過了很多工夫,伯伯在桌子旁仍寫他的文字。  對我好像沒有反應,再等一會他對于我的講話也絕對沒有回響。至于我呢,我的小心房立刻感到壓迫,我想我的錯在什么地方?話講的是很流利呀!講話的速度也算是活潑呀!伯伯好像一塊朽木塞住我的咽喉,我愿意快躲開他到別的房中去長嘆一口氣。  伯伯把筆放下了,聲音也跟著來了:“你不說假若是你嗎?是你又怎么樣?你比別人更糟糕,下回少說這一類話!小孩子學著夸大話,淺薄透了!假如是你,你比別人更糟糕,你想你總要比別人高一倍嗎?再不要夸口,夸口是最可恥,最沒出息。”  我走進母親的房里時,坐在炕沿我弄著發辮,默不作聲,臉部感到很燒很燒。以后我再不夸口了!  伯父又常常講一些關于女人的服裝的意見,他說穿衣服素色最好,不要涂粉,抹胭脂,要保持本來的面目。我常常是保持本來的面目,不涂粉不抹胭脂,也從沒穿過花色的衣裳。  后來我漸漸對于古文有趣味,伯父給我講古文,記得講到吊古戰場文那篇,伯父被感動得有些聲咽,我到后來竟哭了!從那時起我深深感到戰爭的痛苦與殘忍。大概那時我才十四歲。  又過一年,我從小學卒業就要上中學的時候,我的父親把臉沉下了!他終天把臉沉下。等我問他的時候,他瞪一瞪眼睛,在地板上走轉兩圈,必須要過半分鐘才能給一個答話:  “上什么中學?上中學在家上吧!”  父親在我眼里變成一只沒有一點熱氣的魚類,或者別的不具著情感的動物。  半年的工夫,母親同我吵嘴,父親罵我:“你懶死啦!不要臉的,”當時我過于氣憤了,實在受不住這樣一架機器壓軋了。我問他,“什么叫不要臉呢?誰不要臉!”聽了這話立刻像火山一樣暴裂起來。當時我沒能看出他頭上有火冒也沒?父親滿頭的發絲一定被我燒焦了吧!那時我是在他的手掌下倒了下來,等我爬起來時,我也沒有哭。可是父親從那時起他感到父親的尊嚴是受了一大挫折,也從那時起每天想要恢復他的父權。他想做父親的更該尊嚴些,或者加倍的尊嚴著才能壓住子女吧?  可真加倍尊嚴起來了;每逢他從街上回來,都是黃昏時候,父親一走到花墻的地方便從喉管作出響動,咳嗽幾聲啦,或是吐一口痰啦。后來漸漸我聽他只是咳嗽而不吐痰,我想父親一定會感著痰不夠用了呢!我想做父親的為什么必須尊嚴呢?或者因為做父親的肚子太清潔?!把肚子里所有的痰都全部吐出來了?  一天天睡在炕上,慢慢我病著了!我什么心思也沒有了!一班同學不升學的只有兩三個,升學的同學給我來信告訴我,她們打網球,學校怎樣熱鬧,也說些我所不懂的功課。我愈讀這樣的信,心愈加重點。  老祖父支住拐杖,仰著頭,白色的胡子振動著說:“叫櫻花上學去吧!給她拿火車費,叫她收拾收拾起身吧!小心病壞!”  父親說:“有病在家養病吧,上什么學,上學!”  后來連祖父也不敢向他問了,因為后來不管親戚朋友,提到我上學的事他都是連話不答,出走在院中。  整整死悶在家中三個季節,現在是正月了。家中大會賓客,外祖母啜著湯食向我說:“櫻花,你怎么不吃什么呢?”  當時我好象要流出眼淚來,在桌旁的枕上,我又倒下了!因為伯父外出半年是新回來,所以外祖母向伯父說:“他伯伯,向櫻花爸爸說一聲,孩子病壞了,叫她上學去吧!”  伯父最愛我,我五六歲時他常常來我家,他從北邊的鄉村帶回來榛子。冬天他穿皮大髦,從袖口把手伸給我,那冰寒的手呀!當他拉住我的手的時候,我害怕掙脫著跑了,可是我知道一定有榛子給我帶來,我禿著頭兩手捏耳朵,在院子里我向每個貨車夫問:“有榛子沒有?榛子沒有?”  伯父把我裹在大氅里,抱著我進去,他說:“等一等給你榛子。”  我漸漸長大起來,伯父仍是愛我的,講故事給我聽。買小書給我看,等我入高級,他開始給我講古文了!有時族中的哥哥弟弟們都喚來,他講給我們聽,可是書講完他們臨去的時候,伯父總是說:“別看你們是男孩子,櫻花比你們全強,真聰明。”  他們自然不愿意聽了,一個一個退走出去。不在伯父面前他們齊聲說:“你好呵!你有多聰明!比我們這一群混蛋強得多。”  男孩子說話總是有點野,不愿意聽,便離開他們了。誰想男孩子們會這樣放肆呢?他們扯住我,要打我:“你聰明,能當個什么用?我們有氣力,要收拾你。”“什么狗屁聰明,來,我們大家伙看看你的聰明到底在哪里!”  伯父當著什么人也夸獎我:“好記力,心機靈快。”  現在一講到我上學的事,伯父微笑了:“不用上學,家里請個老先生念念書就夠了!哈爾濱的文學生們太荒唐。”  外祖母說:“孩子在家里教養好,到學堂也沒有什么壞處。”  于是伯父斟了一杯酒,挾了一片香腸放到嘴里,那時我多么不愿看他吃香腸呵!那一刻我是怎樣惱煩著他!我討厭他喝酒用的杯于,我討厭他上唇生著的小黑髭,也許伯伯沒有觀察我一下!他又說:“女學生們靠不住,交男朋友啦!戀愛啦!我看不慣這些。”  從那時起伯父同父親是沒有什么區別。變成嚴涼的石塊。  當年,我升學了,那不是什么人幫助我,是我自己向家庭施行的騙術。后一年暑假,我從外回家,我和伯父的中間,總感到一種淡漠的情緒,伯父對我似乎是客氣了,似乎是有什么從中間隔離著了!  一天伯父上街去買魚,可是他回來的時候,筐子是空空的。母親問:  “怎么!沒有魚嗎?”  “哼!沒有。”  母親又問:“魚貴嗎?”  “不貴。”  伯父走進堂屋坐在那里好像幻想著一般,后門外樹上滿掛著綠的葉子,伯父望著那些無知的葉子幻想,最后他小聲唱起,像是有什么悲哀蒙蔽著他了!看他的臉色完全可憐起來。他的眼睛是那樣憂煩的望著桌面,母親說:“哥哥頭痛嗎?”  伯父似乎不愿回答,搖著頭,他走進屋倒在床上,很長時間,他翻轉著,扇子他不用來搖風,在他手里亂響。他的手在胸膛上拍著,氣悶著,再過一會,他完全安靜下去,扇子任意丟在地板,蒼蠅落在臉上,也不去搔它。  晚飯桌上了,伯父多喝了幾杯酒,紅著顏面向祖父說:  “菜市上看見王大姐呢!”  王大姐,我們叫他王大姑,常聽母親說:“王大姐沒有媽,爹爹為了貧窮去為匪,只留這個可憐的孩子住在我們家里。”伯父很多情呢!伯父也會戀愛呢,伯父的屋子和我姑姑們的屋子挨著,那時我的三個姑姑全沒出嫁。  一夜,王大姑沒有回內房去睡,伯父伴著她哩!  祖父不知這件事,他說:“怎么不叫她來家呢?”  “她不來,看樣子是很忙。”  “呵!從出了門子總沒見過,二十多年了,二十多年了!”  祖父捋著斑白的胡子,他感到自己是老了!  伯父也感嘆著:“噯!一轉眼,老了!不是姑娘時候的王大姐了!頭發白了一半。”  伯父的感嘆和祖父完全不同,伯父是痛惜著他破碎的青春的故事。又想一想他婉轉著說,說時他神秘的有點微笑:“我經過菜市場,一個老太太回頭看我,我走過,她仍舊看我。停在她身后,我想一想,是誰呢?過會我說:‘是王大姐嗎?’她轉過身來,我問她,‘在本街住吧?’她很忙,要回去燒飯,隨后她走了,什么話也沒說,提著空筐子走了!”  夜間,全家人都睡了,我偶然到伯父屋里去找一本書,因為對他,我連一點信仰也失去了,所以無言走出。  伯父愿意和我談話似的:“沒睡嗎?”  “沒有。”  隔著一道玻璃門,我見(www.lz13.cn)他無聊的樣子翻著書和報,枕旁一只蠟燭,火光在起伏。伯父今天似乎是例外,同我講了好些話,關于報紙上的,又關于什么年鑒上的。他看見我手里拿著一本花面的小書,他問:“什么書。”  “小說。”  我不知道他的話是從什么地方說起:“言情小說,西廂是妙絕,紅樓夢也好。”  那夜伯父奇怪的向我笑,微微的笑,把視線斜著看住我。我忽然想起白天所講的王大姑來了,于是給伯父倒一杯茶,我走出房來,讓他伴著茶香來慢慢的回味著記憶中的姑娘吧!  我與伯伯的學說漸漸懸殊,因此感情也漸漸惡劣,我想什么給感情分開的呢?我需要戀愛,伯父也需要戀愛。伯父見著他年輕時候的情人痛苦,假若是我也是一樣。  那么他與我有什么不同呢?不過伯伯相信的是鍍金的學說。 蕭紅作品_蕭紅散文集 蕭紅:夏夜 蕭紅:春意掛上了樹梢分頁:123

有心里沒忘故事, 看青山指人間。 寫藍天知夢想, 問知音相見何日。 >>>更多美文:自創詩

NN115VEGE15VE


板橋Dyson戴森 V11清洗服務推薦
中和Dyson戴森吸塵器清洗推薦 》信任潔森工坊,您的戴森吸塵器深度清潔夥伴新莊Dyson戴森 V15清潔服務推薦 》最專業的戴森吸塵器清潔服務-潔森工坊

arrow
arrow

    yfqe3jjy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